2014年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具有主治医师资格专技人员公告

2014年10月16日00:00

来源:南阳宛城区人民政府

  为提高我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要求,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为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引进)20名具有主治医师资格的专技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和工作纪律,通过考试、考核的办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以报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69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6、全日制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需同时具有学士学位),具有主治医师资格。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有其他违法违纪行为,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招聘程序与办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本人持毕业证、身份证、学位证、主治医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时填写报名表,现场影像采集并缴报名考务费80元。

  招聘人数与报名登记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核减招聘人数。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招聘资格。

  报名时间:2014年 10月21 日至10月24日(8:00—12:00;14:00--18:00)。

  报名地点:南阳市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一楼(独山大道与光武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东,华鑫苑楼下)。

  报考人员持本人身份证于2014年10月 28日到报名处领取面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考生要妥善保管面试准考证。

  (二)面试

  面试异地命题、使用异地考官。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业务技术操作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处置能力以及仪表举止等。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面试时间:2014年10月29日。

  (三)体检和政审

  根据面试成绩按拟聘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政审人员。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

  政审要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进行。政审主要是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学习、工作、廉政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考生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自动放弃体检、政审资格出现空缺的,按面试成绩顺延递补。

  体检、政审不合格出现职位空缺的,按面试成绩顺延递补。

  (四)公示与聘用

  对通过面试、体检和政审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有关人事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1年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间及试用期满后的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报名者凡在规定的时间未参加面试、体检、政审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咨询电话:0377-61172607 0377-63026351 0377-61609968

             南阳市宛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10月13日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