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河南航空加快人才储备 在郑招聘100名服务员

2014年10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董娉)10月20日,记者从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了解到,2014年南航将在郑州招聘100名空中乘务员及空中安全员,此次招聘将不再限定应届生。

  据了解,招聘将于10月23日上午9:00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体育馆举行。大专学历1990年1月1日至1996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可携带相关材料现场报名或提前网上报名,报名者为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出生年龄放宽到1989年1月1日。

  据悉,自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后,伴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进驻,人才需求越发强烈。9月19日,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正式开始运营,作为我省唯一一家基地航空公司,更是加快了发展步伐和人才储备。据南航有关人员介绍,今年7月份,南航在河南招收了105名飞行专业的学生,招收数量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