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大型招聘会春节后登场 三万岗位“职”等你来

2015年01月20日00:00

来源:东方今报

  

春节过后,一大波大(zhuan)型(ye)的招聘会就要来了。马上就要毕业的小伙伴们,别光顾着看消息,咱不能打无准备之仗,得提前把自己“武装”起来。咋武装?

□东方今报记者 孙川川/文 袁晓强/图

【盛典】

求职招聘大会3月7~8日举办

昨日,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打探到:河南省2015年春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暨大中专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将于3月7~8日(正月十七、十八)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招聘会由河南省人社厅主办,中国中原毕业生人才市场、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以“揽四方精英、促人才就业”为主题,为各类人才与用人单位提供信息化平台,提供全方位服务。

这次招聘会可谓是河南省年度的“求职招聘盛典”,称得上目前河南省范围内最为高大上的招聘会了。

【岗位】

节后三万余岗位等你哟

河南省2015年春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暨大中专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拟设展位多达700个,十八个省辖市互联互通,并特邀外省市人才交流中心组团参会,预计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就业岗位3万~4万个。

当然,为方便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洽谈,本次招聘会特增加招聘及企业形象展示区,将按照行业和用人单位归属地共划分制造产业行业、金融服务行业、信息产业行业、传媒行业、省辖市专区、外省市专区等17个区域。

此外,大会期间,将现场办理人才登记及人才入库手续,设立专门的政策咨询窗口,为大伙儿提供就业政策宣传和咨询、就业指导服务、人事政策咨询、人事档案管理咨询、落户、职称资格考评、代办社会养老和医疗保险、保障房手续办理、流动党员管理等相关业务咨询。

【准备】

节后求职要提前准备

春节后,大学生求职“黄金档”就会接踵而至。要想在这个“黄金档”中不掉队,收获心仪的工作,那么各位亲,这最后一个寒假,先别忙着收红包、会朋友……得提前做好准备哟。

提醒

37场特色招聘会 助你找工作

春节后首场综合招聘会将于2月27日(正月初九,周五)举办。此后,每周三、四、五、六定期举办。此外,在2015年,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拟举办各类特色鲜明的专场招聘会37场。仅3月份就有7场招聘会,老夏给你详细预告如下:

三月份招聘会一览

时间 名称

3月7日~8日(周六、周日) 河南省2015年春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暨大中专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3月12日(周四) 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3月14日(周六) 河南省知名企业人才智力交流大会

3月18日(周三) 电子商务/建筑/金融/快速消费品行业人才交流大会

3月21日(周六)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3月25日(周三) 河南省成长性企业人才交流大会

3月26日(周四) 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2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