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科技职业学院招聘教师 工资将由政府发放

2015年02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昨日从周口科技职业学院获悉,该院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教师150人。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招聘的150人,他们的工资将由政府发放。

据了解,本次招聘岗位涵盖计算机、经管、应用电子技术、汽车、机械、服装、装饰艺术设计、建筑、医学、音乐舞蹈、英语、美术、图书管理等10多个学科门类。所有招聘岗位要求最低学历为本科以上,其中个别岗位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全日制本科学历的应聘者,年龄须在35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应聘者,年龄须在4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学位及具有副教授职称的应聘者,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有正教授职称的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应聘人员须在2月26日至3月4日期间登录周口人事考试网(www.zkrsks.com),进行网上报名,笔试时间为3月15日。“本次招聘人员将纳入周口财政全供事业编制,归周口市人民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管理,享受周口同类公办高校同类人员同等福利待遇。”周口科技职业学院院长李海燕说。

据了解,周口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民办高等职业院校,占地面积758亩,拥有9个教学系部,开设32个专业,全日制学历教育在校生12000多人,是教育部、人社部、财政部批准的“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