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新区建投公司招聘人员公告

2015年02月12日00:00

来源:洛阳人才网

洛阳市新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经洛阳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8.4亿元。主营范围是: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范围内的市政工程、城市基础设施的投资与建设;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服务;建筑材料经销、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技术咨询及招投标代理;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广告业务;城市园林工程设计施工等。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公开招 聘优秀人才。

一、职位职数

融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员、会计、办公室文案、广告经营人员各1名。共6名。

二、资格条件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所有报名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1、能够熟练使用电脑,熟练操作0ffice等办公软件;

2、具有较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善于表达和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强烈的进取心,精力充沛,身体健康,乐观豁达。

(二)岗位资格条件

应聘相应职位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融资工作人员1名

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金融专业或银行事务管理相关专业

工作经验:有银行、证券、信托等金融机构从业工作经验

优先条件:同等条件下,具有两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验者优先

年龄:35岁(含)以下

2、工程管理1名

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工程管理/土建/工程造价

工作经验:5年以上现场建筑施工管理经验,熟悉施工流程和工艺,掌握建筑或市政类施工规范和强制性标准,有较强的现场协调管理能力。

优先条件:同等条件下,有建造师证者优先。

年龄:45岁(含)以下

3、工程造价员1名

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土建类)

经验要求:能独立编制本专业预决算,5年以上工程造价专业工作经验,有财政投资项目预决算审核经验者优先。

年龄:40岁(含)以下

4、会计1名

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会计专业

工作经验:五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具有会计资格证书和会计软件操作能力。

优先条件:同等条件下,具有三年以上会计师事务所和投资类公司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年龄:35岁(含)以下

5、办公室文案1名

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文秘/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办公自动化专业

工作经验:三年以上相关办公室工作经验。

优先条件:同等条件下,具有两年以上机关事业单位文秘工作经验者优先。

年龄:30岁(含)以下

6、广告设计、营销人员1名

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广告学/传播学/工商管理学/公共管理/市场营销专业

要求:3年以上广告设计、策划、营销等(任一)相关工作经验

年龄:40岁(含)以下

三、薪酬待遇

2015年新招聘人员工资标准按照《劳动合同法》,并参照国有独资企业执行,拟按照以下标准制定:

新入职员工,劳动合同为一年,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转为正式员工。试用期无绩效工资。

试用期工资标准:本科学历2000元,研究生学历(硕士2600元,博士3200元)。

转正后,普通职工月薪工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其他(工龄、学历/职称)。

四、报名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5年2月28日

(二)报名范围

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与职位数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5:1,如少于规定比例,由董事会决定相应职位是否继续实施招聘。

(三)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可从洛阳人才网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后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电子邮件至:lyxqzp@126.com。

咨询电话:张经理 18638362735

0379—65955005 63911378

五、考试

(一)笔试

1、根据岗位报名情况,组织报名人员参加专业知识笔试。

2、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资格审查

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2、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确认。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和学位证、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以及个人简历、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等材料;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片2张。

3、资格审查地点:洛阳新区管委会组织人事局(洛阳报业大厦1102室)。

资格审查在笔试后一星期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三)面试

1、面试采取现场提问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从业经验、逻辑思维和组织协调能力。

2、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聘用。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其他要求

1、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参加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培训、报到等环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聘用资格。

2、对应聘人员的报名资格和条件的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不具备相应职位资格与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

3、招聘实行诚信原则,即报名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洛阳新区建投公司

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人事局

2015年2月10日

附件:洛阳新区建投公司招聘报名表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