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 4月16日开始报名

2015年04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农村版

4月14日,记者从郑州市人社局了解到,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郑州市发改委等16家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58名,4月16日开始报名。

据了解,参加本次公开遴选的郑州市直机关包括: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6人、市委政策研究室3人、共青团市委4人、市总工会4人、市发改委4人、市科技局4人、市人社局3人、市建委3人、市交运委4人、市城管局5人、市农委6人、市文广新局3人、市审计局2人、市粮食局1人、市物价局2人、市物价检查所4人。

此次遴选范围和对象为全省机关单位中已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全省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中央机关驻豫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工作人员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考。

此次遴选实行网上报名,报考资格审查在网上进行。4月16日8:30至4月20日17:30期间,报考者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zzrsks.com.cn),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照片。

遴选政策咨询电话:0371-67886257,网上报名、缴费确认、准考证打印等技术咨询电话:0371-67188349。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