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益招聘启动 400岗位专候就业困难人员

2015年04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此次招聘的公益性岗位:

  □记者王迎节

  本报讯 昨天,大河报记者从郑州市人社局获悉,全市部分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已经启动,交通协管员、火车东站出租协管员等5个岗位共需要422人,符合条件的赶紧报名吧!

  “青春家园服务岗位”,3人;

  “社区儿童之家公益性岗位”,5人;

  郑州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保护区协管员”,10人;

  “郑州火车东站出租协管员”,岗位补招4人;

  “交通协管员”,岗位补招400人。

  哪些人员可以报名应聘?

  据郑州市人社局就业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公益性岗位人员将从郑州户籍的“4050”、“零就业家庭”、登记失业的城镇复员转业军人等就业困难人员中产生。报名人员应持《就业失业登记证》且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被录用上岗后,工资待遇为郑州市最低工资标准(目前为1400元/月)。基本养老、医疗、失业保险金按规定标准缴纳,所需资金由市财政负担。”该负责人在受访时说。

  报名时间:

  2015年5月10日前,过期不予受理。

  报名地点:

  “青春家园服务岗位”:市青少年宫东“青春家园”大厅,电话67178627、 67178628;“社区儿童之家公益性岗位”:郑州市妇女联合会妇女儿童工作办公室(市委北院),电话67180623;“郑州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保护区协管员”岗位:郑州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办公室(惠济区花园口镇祥云寺东岗中路),电话86017601;“郑州火车东站出租协管员”岗位:郑州市城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处5楼(文化宫路与淮河路北200米),电话67189611;郑州市交警支队“交通协管员”:郑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大学路95号)职介大厅,电话68962631。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