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体育学院2015年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公告

2015年07月07日00:00

来源:haedu.cn

根据岗位需求情况,现将学院2015年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方向)和其他条件(详见附件《郑州大学体育学院2015年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一览表》),聘用后能够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6.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师资格证》为高等学校教师类别)。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其他不符合我院有关要求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详见《郑州大学体育学院2015年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一览表》(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网站发布招聘公告。发布时间:2015年7月6日至7月14日。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时间:2015 年7月6日至7月14日。应聘人员需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郑州大学体育学院2015年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报名表》(粘贴一寸近期正面清晰免冠照片、jpg格式、文件大小100K以内)(附件2)、《报名信息统计表》(附件3)、《具备报考岗位所需条件一览表》(附件4)(需附具备报考岗位所需条件相应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及个人简历等全部应聘材料以电子版形式(以“姓名、应聘岗位、报考专业”命名)发送至学院的电子邮箱,电子邮箱地址:zdtyrsc@peczzu.edu.cn。

应聘人员每人只能选报一个岗位。

2.现场资格审查

2015 年7月13日-7月14日8:30—18:00,报名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时需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进行资格确认:

1.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

2.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二代临时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书(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

4.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的学历认证报告。学历认证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查询认证,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也可通过有关学历认证代理机构认证并出具学历认证报告;

5.留学回国人员另需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成绩单、护照;

6.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及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7. 提交本人近期同底1寸证件照片3张;

8.考生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资格审查地点:郑州市惠济区银河街2号学院办公楼人事处317、319房间。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为100分制。根据学院实际和招聘岗位特点,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下层次且不具备高级职称的应聘人员,主要以笔试和面试等形式,结合应聘岗位的特点,对应聘者进行考核;博士研究生或高级职称应聘人员,不参加笔试可直接参加面试考核,面试考核成绩为最终综合成绩。

1.笔试:笔试实行闭卷考试,内容为高校教育教学管理等相关知识。主要测评应聘者是否具备岗位要求的知识水平、业务素质与工作能力。笔试阅卷结束后,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同一招聘岗位因考生本人自动放弃或被取消资格而造成达不到面试比例的,从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如经过递补以后仍然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经学院研究同意,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但不得低于1:2的比例,如降低后仍达不到要求的,减少该岗位的招聘人数直至取消招聘计划。

2.面试:内容为本专业领域应知应会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语言表达、分析判断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能列为体检对象。教师岗位面试成绩=综合素质面试成绩×50%+试讲等其他方式面试成绩×50%。

3.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4.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内容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3天内,面试成绩在面试当天现场公布并公示。

(四)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不合格者,按报考同一招聘岗位人员的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由学院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工作能力等进行考察,对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经考察有违纪违规记录或正在接受审查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取消其应聘资格。

(六)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由学院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七)人员聘用及待遇

1.用人方式:编制外人事代理方式用人,聘用人员与学院签订人事代理人员聘用合同书(聘期3年,其中登封校区工作人员服务期至少8年),人事关系由学院委托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代管。

2.工资待遇:参照执行学院事业编制同类、同级别人员工资、津贴等各项福利待遇;

3.社会保险: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单位和个人按规定比例分别承担);

4.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由河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负责评定,具备相应任职资格后,学院根据校内岗位状况和评审意见予以聘任。

咨询电话:0371—63631029、63631318

监督电话:学院纪检监察:0371-63631238、63631566

附件:1、郑州大学体育学院2015年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一览表

2、郑州大学体育学院2015年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报名表

3、报名信息统计表

4、报名信息统计表

二〇一五年七月六日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