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省共招聘特岗教师12400名 8日起报名

2015年07月07日00:00

来源:haedu.cn

河南省教育网讯 省教育厅日前发布《河南省2015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办法》,今年全省共招聘特岗教师12400名,其中,中央计划特岗教师7400名,地方计划特岗教师5000名;初中教师4202名,小学教师8198名。

招聘对象为:2015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015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取得教师资格,具有一定教育教学实践经验,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5年7月1日后出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特岗教师招聘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8日-14日。报名网址为河南省教育厅网站和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网站。特岗教师招聘不收取报名考务费。凡自愿参加河南省2015年特岗教师招聘的高校毕业生,需登录上述相关网站进入特岗教师招聘系统,认真阅读招聘办法,按招聘系统提示进行注册,按照要求格式上传照片,如实、准确填写相关报名信息,了解招聘岗位规定的范围、对象、条件、报名程序、有关政策和注意事项等内容,选择符合条件的职位进行报名。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