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拟招50名教师 7月20日-21日报名

2015年07月13日00:00

来源:郑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获悉,为提升全区整体办学水平,该区拟通过人才引进方式聘用50名在职优秀教师,其中包括初中教师23名,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音乐学科;小学教师27名,涵盖语文、数学、英语学科。报名时间为7月20日~21日 9:00~18:00,报名地点位于该区航天路与四港联动大道交叉口西北角管委会南院。

报名基本条件包括:公办学校在编在职在岗教师;具有报考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资格(语文教师岗位需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资格);近3年需具有与报考岗位相一致的任教经历,且年度考核为合格及其以上等次;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同的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

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近5年内获得省辖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不含骨干培训)称号;获省辖市级优秀教师称号;在省级教研室组织的优质课比赛中获三等及以上奖励;或在省辖市级教研室组织的优质课评比中获二等及以上奖励;或在县区级教研室组织的优质课评比中获一等奖两次及以上奖励等。

此外,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年龄可放宽至45岁: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被授予特级教师、省级名师、省级优秀教师、省辖市级名师称号;在省级“跨世纪园丁工程”“百千万工程”中被评为国家级骨干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省辖市级以上拔尖人才。具体细则可登录中国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网站(www.zzhkgq.gov.cn)进行查询。(记者 成燕)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