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公开招聘100名教师 报名时间为7月17日--19日

2015年07月15日00:00

来源:郑州日报

日前,经新密市政府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高级中学和特殊教育教师100名,全供事业编制。

其中普通高中教师20名,初级中学教师77名,特殊教育教师3名。报名时间为2015年7月17日~19日。报名地点为新密市培训考试中心。通过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采取统一组织,统一命题,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教育基础知识,具体考试内容包括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理论知识、新课程理念、教材教法、教师职业道德及班级管理等。满分为100分。具体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成绩在新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栏上公布。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专业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的人员。人员名单和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在新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政务公开栏公布。同时,以电话通知方式告知考生本人。考生根据面试资格确认的要求,应试者通过面试资格确认后,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并按照《面试通知书》中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