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招10名医学院校毕业生 23日报名结束

2015年10月20日00:00

来源:河南公务员

昨日,记者从巩义市人社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方便群众就医,巩义市计划特招12名医学院校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符合条件的从即日起至本月23日报名。

据了解,本次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10名,专业包括: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年龄30周岁以下,有医学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等。

另特招全科医生2人,须具有执业医师资格,且执业范围注册为临床类别全科医学专业或中医类别全科医学专业的医务人员,或是经过省级卫生计生部门(含中医管理部门,下同)认可的全科医生规范化培养、转岗培训或者岗位培训并考核合格的医务人员等,巩义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编在岗人员不列入招聘范围。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地点为巩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二楼大厅人力资源管理窗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旦查实应聘人员资格不符,随即取消应聘资格。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