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大运学校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乐城小学 2016年招聘教师公告

2016年01月22日00:00

来源:中国教育报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大运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乐城小学是深圳市龙岗区政府部门所有、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创新型公立学校。大运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乐城小学为六年制小学。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拟面向全国招聘首批教师。被招录的教师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教师平均工资不低于龙岗区公办学校教师平均工资。欢迎德才兼备的有识之士加盟我们的团队,应届在职均可,共同谱写发展的新篇章。

  一、招聘岗位

  (一)大运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共24名,行政管理岗位4名,其中:

  小学:语文8人,数学4人,英语1人,体育1人,音乐1人,美术1人。

  中学: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1人,体育1人,生物1人,历史1人,

  信息技术1人,思想品德1人。

  行政:办公室负责人1名,后勤管理负责人1名,学生发展中心负责人1名,会计1名。

  (二)乐城小学招聘小学老师20名,其中:

  小学:语文8人,数学4人,英语1人,音乐1人,美术1人,体育2人,信息技术1人,思想品德1人,科学1人。

  另学校拟招聘校务办、教师发展办、学生发展办和后勤四个管理岗位。

  二、具体招聘事宜详见《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大运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乐城小学2016年招聘教师公告》

  网址: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中心网站(http://jyfzzx.scnu.edu.cn/)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大运学校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乐城小学

  2016年1月18日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