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海军招飞河南全省475名考生通过初检

2016年02月18日00:00

来源: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郑州讯 近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6年度海军招飞,全省475名考生初检预选合格,将于2月24日在郑州依次进行全面检测。每名学生上站检测时间约三天,主要进行体格检查、心理品质检测和政治考核。

  据统计,今年全省共8个市、县的475名考生初检预选合格入围全面检测,其中商丘90人,永城24人,周口118人,鹿邑11人,焦作84人,汝州19人,平顶山62人,许昌68人。

  按照规定,所有预选合格参加全面检测的考生需要根据时间表安排的报到日期准时报到,不能提前或延误,在站检测时间预计2~3天,具体各地市时间安排考生可查看2016年度河南省海军招飞全面检测计划表。

  集中检测时间:2月24日启动,3月3日结束,每日检测时间为08:00~11:30,14:00~17:00。

  检测地点:郑州市郑飞酒店。参检学生的食宿由海军招飞办统一安排,路费按车站正规机打发票予以核销(高铁和动车一等座、火车卧铺票、出租车票不予报销)。

  温馨提醒:参检学生需自带个人日常生活用品,本人居民身份证(第二代正式身份证,凭身份证领取检测证)、本人及父母户口簿(户口簿破旧或公章不清晰的请及时前往公安机关更换)、入团志愿书及团员证(本人政治面貌为团员)、《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初检预选合格对象登记表》(本人、班主任须签名,并盖学校公章)等。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