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春季人才招聘会启动 首日6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2016年02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河南春季人才招聘会启动 首日6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2月17日,求职者在河南省春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上咨询应聘。当日,为期五天的我省春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在河南人才市场举行。记者王铮摄

  本报讯(记者郭海方)我省2016年春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2月17日在河南人才市场启动。招聘会首日,16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8600多个岗位信息,近1.5万名求职者到场求职,63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为期5天,每天设展位160个,中国葛洲坝集团、思念食品、好想你、瑞贝卡、麦当劳等8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为求职者提供5万多个岗位,涉及机械、电子、建筑、汽车、食品、物流、生物、医药、金融等18个行业;岗位设置涵盖研发类、管理类、文职类、技术类、营销类、基础类等36个专业。从报名企业提供的薪酬情况看,今年整体薪酬平均涨幅在5%左右。年薪10万元以上的高端职位和往年相比数量有较大提升。

  为更好地适应“互联网+”,本次大会开启了招聘求职服务的O2O模式,不仅有线下面对面交流,还借助中国中原人才网及河南人才市场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同步信息,让求职者和招聘方实现招聘求职“现场+PC端+手机端”的完美融合。

  河南人才市场有关人士提示说,预计未来四天求职人数将继续增加,建议求职者提前通过网站、微博、微信等渠道查询详细岗位信息,有的放矢地去求职,并最好自备纸质与电子版简历,避免填写简历占用过多时间。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