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推进分级诊疗制度 县乡公立医疗机构特招3800名毕业生

2016年06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首席记者高云)昨天,省卫生计生委发布,我省今年将为全省县乡公立医疗机构公开特招3800名大专以上医学毕业生。

  招聘单位涵盖县级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以及乡镇卫生院,应届和往届医学院校毕业生均可报考(含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同时,待遇保障及福利政策更加优厚。省级财政对招聘的研究生、本科生按大学期间费用给予补偿性补助,标准为:研究生每人每年9500元,补助3年;本科生每人每年6000元,补助5年。用人单位应与特招毕业生签订聘用合同,特招毕业生在基层工作服务时间不少于6年。

  本次特招计划中,县级医疗机构将招聘研究生100名、本科生1050名;乡镇医疗机构将招聘本科生350名、大专生2300名。具体招聘工作由各省辖市、直管县(市)自行组织实施,具体事项将在各地人社局或卫生计生委官网上公布。(线索提供:王开放)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