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水区要招145名老师 7月5日至7月7日报名

2016年06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孙科 訾利利 刘慧丽)郑州市金水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5名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

  这次招聘的范围为,2015年(未就业)、2016年毕业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和部分专业的非师范类毕业生,以及在职优秀教师。报名时间为7月5日至7月7日,地点在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院内。

  据了解,选聘的高校毕业生,由金水区统一实行聘用制管理,聘用期限为2年;在聘期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的毕业生,聘用期结束后,在本人自愿的前提下,可续聘3年。

  在聘期间,高校毕业生的人事档案统一由区人社局所属的人才交流中心免费代理。工资待遇按照国家规定工资待遇标准执行,享受金水区教师同等待遇。

  如果想进一步了解,可拨打0371-60116610、63526284咨询。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