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系列招聘活动 提供近5000个就业岗位

2016年11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敏)10月31日,记者从河南人才市场获悉,为推动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11月份,该市场将开展一系列招聘活动,力求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展开。11月12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分会场招聘会,力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岗位信息。本场招聘会设展位110个,招聘岗位涵盖多个专业,中国中原人才网和河南人才市场官方微博、微信将提前推送岗位信息,供求职者线上查询。

  11月19日,河南人才市场将组织150家企业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参加“2017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本次进校园招聘服务季活动服务对象以2017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根据专业特点,组织葛洲坝集团、宏力集团、企汇网、正业勘测设计集团、威佳汽贸集团、大商集团等企业走进校园,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为毕业生送去近5000个就业岗位。

  11月26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2017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供需洽谈会。本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除为毕业生提供文员、会计、出纳、销售代表、人事专员、外贸业务员等传统职位外,还将为毕业生提供软件测试员、电子商务设计师、数据分析师等新兴产业的工作岗位。

  此外,河南人才市场还将于11月5日举办“电子商务、贸易物流、医疗器械、综合服务类行业专场招聘会”,11月19日举办“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③7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