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博士生找工作的机会来了 周日有专场招聘

2016年12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王迎节

  本报讯 硕士生、博士生想找个好工作?机会来了!昨日,大河报记者从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获悉,12月25日,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省人社厅、省卫计委及省国资委6部门将联合开展“河南省2017届高校毕业研究生就业专场双选会”,为全省27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硕士、博士毕业生找“东家”。这一类型的招聘会在我省属首次,在全国也不多见。

  记者了解到,届时,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国内外92家需要高层次人才的用人单位参会,用人单位层次较高,多为事业单位、国企央企、上市公司。凡我省2017届高校毕业研究生以及历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研究生,都可以自愿参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由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地点为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郑东新区相济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时间为2016年12月25日9:30-15:00。网络支持及服务平台包括: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hnbys.gov.cn以及微信公众号hnsbys。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