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艺术小学一学生在第九届太极拳国际大赛创佳绩

2017年09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惠济区艺术小学加糖唐同学比赛现场

  惠济区艺术小学贾棠棠在比赛现场

贾棠棠同学获奖

  贾棠棠同学获奖

  大河网讯 惠济区艺术小学二三班学生贾棠棠,在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中创佳绩!本次大赛共有国内外3万多名运动员参加,规模空前,远超往几届。

  2017年8月,由焦作市委市政府、温县县委县政府共同举办的名为"共享太极、共享健康—2017世界百城千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在中外百余城市范围内推开,如火如荼、气势磅礴。在9月9日郑州站的活动中,贾棠棠受邀参加了展演。

  大赛上贾棠棠在分组不利的情况下,仍取得陈式太极剑青少年组二等奖,本届分组把贾棠棠分在了青少年组,组里大部分都是十几岁的、练了太极拳多年的大孩子,但贾棠棠不畏强手、沉着冷静,一段沉稳老练、行云流水、快慢相间的陈式太极剑演练,博得了现场观众和裁判们的一致好评,获得了二等奖。(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