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举行“慈善日”捐款活动

2017年09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十八里河小学慈善日捐款1

十八里河小学慈善日捐款2

十八里河小学慈善日捐款3

  大河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全体师生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于9月26日上午举行了"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慈善日捐款活动。

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零用钱,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伸出他们稚嫩的双手,把攥在手心里的善款轻轻放入捐款箱中,一元、五元、十元……一张张钱币,如一颗颗爱心,表达着孩子们的心意。

  滴水汇成海,爱心永流传。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开展的慈善日捐款活动所筹到的善款共计3538元(其中老师捐款2350元,学生捐款1188元),将如数汇到区慈善总会指定的银行账户。本次"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慈善日捐款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在学生们幼小的心灵里播下爱的种子,使他们明白: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