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八十一中:外教进课堂 助推“国际化”

2017年09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2

  大河网讯 9月26日,郑州市第八十一中学邀请外籍教师到校开展英语交流活动,来自美国的志愿者外教Daniel走进英语课堂,与七年级的同学们互动交流,他生动灵活的英语课堂给孩子们带来了学习英语的独特快乐,教室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课堂上Daniel用纯正地道的英语发音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然后以游戏的方式创设了真实的英语文化情境对同学们进行了口语会话训练。并由浅入深地将英语学习难度分层,由词汇过渡到语法,使学生更好地理解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最后,Daniel与学生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学生抽中各种各样的问题并大胆回答,有趣的课堂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同学们发言踊跃,课堂气氛热烈,整堂英语课在一首节奏明快的英文短歌中进入尾声。

  此次外教进课堂为郑州市第八十一中学带来了全新的英语教学理念,也为孩子们的英语学习提供了新的平台,注入了新的活力,更为该校的“国际化”进程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今后,郑州市第八十一中学将一如既往地不断努力,让学生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快乐地学习英语,在新颖的活动中提高口语表达能力及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