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牧歌小学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廉洁警示教育”工作会

2017年09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确保廉洁过双节

  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廉洁过双节

张国举校长要求全体教师坚决抵制不良风气,风清气正过双节

  张国举要求全体教师坚决抵制不良风气,风清气正过双节

唐新伟书记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管城区教体局纪检组文件

  唐新伟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管城区教体局纪检组文件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近日,管城回族区外国语牧歌小学召开了“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廉洁警示教育”工作会。

  会议中,唐新伟带领全体教师一起深入学习了教体局纪检组文件——《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廉洁过中秋和国庆节的通知》,并结合通知精神对全校教职工提出要求:全体教职工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严禁收受节礼,并推荐全体教职工观看中央纪委廉政教育记录片《巡视利剑》。

  最后,张国举就会议内容进行总结讲话:全体教职工、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学校将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