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培育小学忙“充电”举行课题研究专题培训

2017年09月27日1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依据学校内涵发展的需要,二七区培育小学立足教研,聚焦课堂,进一步深入开展校本研修工作。9月27日下午,培育小学邀请二七区教研室书记石明晶对全校教师进行课题研究专题培训。

  培训前,先由两名老师代表做开题报告,紧接着石明晶结合具体案例从课题的选题、立项、研究、结题等方面给全校教师进行了详细指导。石书记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讲解帮助老师们克服了课题研究的畏难情绪,让老师们认识到课题研究就是在平时教学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通过课题研究,可以有效提高课堂效率。老师们聆听得非常认真,与石书记积极互动,认真记笔记,并用手机对讲座课件进行拍照,学习氛围浓厚。

  石明晶的讲座为培育小学规范、深入开展课题研究带来了专业指导,有效促进了培育小学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教科研能力的提升。(通讯员 张磊 曹舒展)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