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黄子帆获“全国3D打印十佳大学生风采展示大赛”二等奖

2017年09月28日1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第二届材料+“全国3D打印十佳大学生风采展示大赛”获奖名单在活动主办方官方平台公布,郑州科技学院大学生黄子帆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全国3D打印十佳大学生风采展示大赛是为挖掘优秀3D打印人才,展示全国大学生风采,增进全国人才交流,为优秀学子搭建专业快速的求职渠道。同时,也为加快推进增材制造产业人才队伍建设而设立的赛事。

  郑州科技学院创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黄子帆的3D打印技术研究一直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研发的“桌面彩色打印机”曾荣获“2015年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意”大赛青年组一等奖、“2016年全国科技创新大赛”金奖等多项大奖;其研发的“柱坐标陶瓷3D打印机”荣获“第8届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一等奖,研发的“彩色粘土3D打印机”荣获“第13届中国青少年创造力大赛”金奖。同时,黄子帆个人也多次被表彰为“全国十佳创意之星”、“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入围“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等。(通讯员:李军)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