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新建小学举行迎国庆合唱比赛

2017年09月28日20:41

来源:大河网

比赛风采之一

  比赛风采

颁奖

  颁奖

  大河网讯 为迎接祖国母亲68岁华诞和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深化爱国教育,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观念和班级凝聚力,上街区新建小学于9月28日下午合唱比赛。

  四、五年级12个班参加了本次合唱比赛,他们身着大方得体的演出服,画着精致的妆容,手持国旗、花束、红五星等,校园里洋溢着热烈的节日气氛。四年级必唱曲目《歌唱祖国》,五年级必唱曲目《新建之歌》,各班还选唱了《国家》《彩色的中国》《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祖国在我心窝里》《我们是中国的少年》《少年中国梦》《乘着歌声的翅膀》等优秀歌曲。演唱形式多样,各具匠心,有领唱、齐唱、分声部唱,歌声或甜美、或铿锵、或轻柔、或昂扬,唱出了对祖国美好河山的赞美和热爱,更倾吐了新时代红领巾的理想与胸怀。一首首激荡人心的歌曲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热浪,激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比赛结束后,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其中四(6)班、五(5)班获得一等奖,四(2)班、四(3)班、五(3)班、五(4)班获得二等奖。上街区新建小学校长耿国莹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比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楚智强 张文辉 安继峰)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