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三中开展“郑州慈善日”爱心捐款活动

2017年09月28日20:31

来源:大河网

班级捐款1

  班级捐款

爱心善款

  爱心善款

教师捐款

  教师捐款

餐厅捐款

  餐厅捐款

  大河网讯 在郑州市第十个“郑州慈善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慈善意识,积极传播慈善文化,9月26日上午,管城回族区第三中学全校师生利用晨会和教职工例会,开展了以“让爱心激扬生命"为主题的慈善捐款活动。

  晨会上,各年级以班为单位,宣读了《管城回族区第三中学慈善一日捐》倡议书,孩子们纷纷拿出自己的零用钱,献出自己的爱心。教职工周例会上,李园方号召老师们捐出一日工资,在苏全双的带动下,教师们有序地排着队,走向捐款箱,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红色的捐款箱分外显眼,八三班的“捣蛋鬼”说道:“授人玫瑰,手有余香,这比买零食吃有意义多了”。

  “碎石筑长城,细流积成海”,经过清点,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6722.9元。本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营造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氛围,体现了同学们社会责任感意识,有利于促进学校和谐友爱氛围的形成。(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