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迎新晚会多平台直播 现场表演触电感十足

2017年09月29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精彩上演。多个自媒体平台现场直播,节目表演触电感十足。

  晚会在教师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序幕。歌曲《风往北吹》《小幸运》《one call away》等表演,或激情高昂,或婉转动听,无不展现出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小品《贾总的演讲》《那些年上课的事儿》《甄嬛后传》别出心裁,幽默诙谐,在笑声中引人深思;舞蹈《中枪舞》《为人民服务》《sugeo free》等表演动感十足,点燃了全场热烈的气氛。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据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吴凤霞介绍,此次“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节目完全由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师生自编自排自演,包括灯光、音效设计等。它不仅为校园营造了国庆节日喜庆氛围,也充分展现了新华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师生享受这顿艺术文化“大餐”的同时,能有所思。希望所有的新华学子能在有限的青春年华创造出无限的可能,让幸福与快乐永不下线。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