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双证MBA(工商管理硕士)2018年招生公告

2017年09月29日15:34

来源:大河网

  郑州轻工业学院双证MBA(工商管理硕士)2018年招生公告

  郑州轻工业学院是全国第九批MBA授权学校。围绕学校已有的学科优势,结合企业管理的实际需要,共设置了网络营销、财务与会计、创新与创业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四个特色方向。

  一、招生人数

  2018年招生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人数预计50人。

  二、报名日期及地点

  网上报名:2017年10月10日——10月31日(9:00-22:00),考生可自行登录报名网站(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按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过期网报系统由教育部统一关闭,不能补报。

  现场确认:2017年11月10日——14日,考生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和本人的网上报名编号到省级招办指定的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三、学习方式

  学习时间两年半,周六周日上课。学制2.5年。

  四、学位授予

  课程学习实行学分制,达到毕业相关的要求,可获得国家教育部统一印制的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颁发的MBA学位证书。

  联系人:程老师 0371- 86609626 手机 15981856389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