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学校秋季运动会暨迎国庆红歌赛开幕

2017年09月29日22:54

来源:大河网

秋季运动会暨红歌赛开幕

  秋季运动会暨红歌赛开幕

方阵入场文艺表演

  方阵入场文艺表演

花束队的"回"字造型

  花束队的"回"字造型

  大河网讯 为贯彻"阳光体育"精神,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9月29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举行了秋季运动会暨迎国庆红歌赛开幕式。

  最先进行的是入场仪式,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管外国旗护卫队和校旗队迈着铿锵严整的步伐,拥护着鲜红的五星红旗和校旗首先入场,花束队排着整齐的队伍,挥舞着花束紧随其后。各班级的运动员方阵也在举牌同学的引领下,整齐有序、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嘹亮的口号誓言、醒目的班级标识、新颖的方阵设计和独具特色的艺术表演无不洋溢着管外学子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随着裁判员方阵的入场结束,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伴着阳光缓缓升起,管外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后,副校长陈刘永首先致辞,他以"阳光体育、健康自信"为中心,阐释了本次运动会暨红歌赛的活动意义及比赛细则,同时也期望管外的运动员们以昂扬的斗志,奋勇拼搏的精神投身到各项比赛中去,遵守规则、重在参与,在运动场上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成绩。随后,管外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先后发言,阐明了作为运动员的纪律意识、团结意识和责任意识及作为裁判员公平、公开、公正裁决的决心。

  学校党支部书记崔建旗作了总结发言,他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正式宣布管外2017年秋季运动会暨迎国庆红歌赛开幕。开幕式后,各比赛项目将有序进行。

  据悉,管外本次运动会暨红歌赛活动将持续两天,分为学生组与教工组进行,比赛内容包括短跑、跳远、投掷实心球等项目及各班级的红歌合唱评比。(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