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党员志愿者情暖空巢老人心

2017年09月29日22:45

来源:大河网

慰问表演中

  慰问表演中

高兴的老人们

  高兴的老人们

为空巢老人送上慰问品

  为空巢老人送上慰问品

志愿者和空巢老人合影留念

  志愿者和空巢老人合影留念

  大河网讯 9月28日下午,喜迎党的十九大、喜迎双节来临之际,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党员志愿者们一行十人在副校长徐松彥的带领下,来到学校附近的梅花苑社区,走访慰问空巢老人,在社区广场,志愿者们向乡亲们说明来意,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志愿者们给该社区的空巢老人送上慰问品。

  对于志愿者们的关爱,老人们非常感动,连声感谢着志愿者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接着志愿者为空巢老人及乡亲们送上了河南豫剧表演,李素娟老师那珠落玉盘的唱腔,秀美清丽的扮相,吸引了越来越多居民驻足观看,唱到兴起,李素娟老师让乡亲们点戏,想听什么戏就唱什么戏,赢得了乡亲们阵阵掌声,慰问结束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不愿让离开"这活动真好,你们真好,看把我给激动的,不知该说什么了,以后常来呵"。

  此次以"互助友爱•共度中秋"关爱空巢老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拉近了学校和社区的距离,增强了党员和群众的亲密度,为瑞锦小学"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再添浓韵。党员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作为党员,要牢记服务宗旨,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坚持长期为群众做实事、做力所能及的好事。(楚智强 单华)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