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第六中学举办“唱响红歌”比赛活动

2017年09月30日22:24

来源:大河网

啊1啊2

啊3

啊4

  大河网讯 经典红歌代代相传,革命精神指引向前。9月30日下午,管城区第六中学为喜迎祖国诞辰68周年,特举办“唱响红歌”比赛活动。

  下午1时许,管城区第六中学“唱响红歌”比赛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三个年级18个班以不同形式呈现对祖国的热爱。管城六中音乐老师常宽宽、生物老师李琦、美术老师夏银花等人组成评委团,对参赛的十八个班进行打分。

  《明天会更好》《保卫黄河》《龙的传人》《祖国不会忘记你》《一二三四歌》《少年中国,红心向党》等曲目响彻整个校园。九三班的《黄河大合唱》以动人的情节、队形的变化、恢弘的气势赢得了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将比赛推向高潮。八六班的歌曲串烧引来无数师生伸颈观赏,悦耳的童声唱响了澳门回归的喜悦,师生共演引起了所有人的注目,在采访中八六班班主任讲到歌曲串烧由来时说道“我想把历年的大事用歌曲的形式穿成一条线,借此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管城六中校长金锋在比赛结束后讲到:“感谢各位班主任及所有同学的努力,多样的形式、动人的演唱,让我感受到青春的力量,同学们,你们就是祖国的希望。”金校长还从屈辱的中国历史讲起,强调责任地重要性,带领学生齐声高呼:“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