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齐礼闫小学举行“庆国庆”绘画比赛

2018年05月08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庆国庆,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二七区齐礼闫小学特于9月29日下午举办"庆国庆"绘画比赛。

  为了保证活动圆满开展,学校在9月25日就进行了部署,要求班主任做好比赛的准备工作,让学生提前规划绘画的内容,突出"庆国庆"的主题。比赛时,一二年级在教室绘画,三至六年级在操场绘画。无论在哪个地方绘画,同学们都从容自若,胸有成竹。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尽情挥舞手中的画笔,创作出一幅幅美妙的画卷。同学们用手中之笔,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表达出对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由衷的热爱之情。

  据悉,比赛之后,学校将组织美术教师对作品进行评比,优秀的作品还将在学校里展出。

  齐礼闫小学开展的"庆国庆"绘画比赛,充分发挥了美术的育人功能,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创作热情,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能,有力的推动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为齐礼闫小学的"美智教育",添上了亮丽的一笔。(通讯员沈雅芳)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