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野曹小学举行“向国旗敬礼”合唱比赛

2017年09月30日22:54

来源:大河网

1

2

3

4

  大河网讯 为了庆祝祖国68岁生日,培养少先队员的爱国激情,管城区野曹小学于9月30日举行“向国旗敬礼”班级合唱比赛。

  全校一共12个班级参加本次比赛,演唱了《保卫黄河》《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雏鹰之歌》《采一束鲜花》等经典曲目。少先队员们用自己的歌声向祖国68华诞敬礼,抒发了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美好情感。通过歌曲,少先队员们感受到了祖国人民的坚强不屈,也深切感受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增强了爱国情怀,表达了中华少年建设祖国的坚定信念。

  “雏鹰,雏鹰,搏击的风雨,祖国明天的雄鹰。”本次合唱比赛在少先队员欢快的歌声、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校长崔保成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和奖品。正如歌词所写,少先队员们的声音虽稍显稚嫩,但在祖国的蓝天下,在这一片祥和的乐土上,他们尽情地翱翔搏击,终会成长为祖国的合格建设者,为祖国和谐社会伟大蓝图增光添彩。(楚智强 吴繁)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