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幼儿园 举办“梦幻海陆空”亲子运动会

2017年09月30日22:19

来源:大河网

mmexport1506769737757

mmexport1506769740687

mmexport1506769749627

  大河网讯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来临之际,为激发幼儿的爱国主义热情,传播国防知识,9月29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幼儿园举行大型亲子运动会——"梦幻海陆空"活动。

  上午9点整,身着海陆空作战服的三个方阵列队在总指挥员的指挥下,整齐划一、昂首阔步地走向运动场!紧接着,国旗班进场,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全场新兵老兵唱国歌!接下来教体局纪检组长孙明夏为活动致辞,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在总指挥员热情洋溢的组织下高潮迭起。尤其是军事训练环节,亲子共同进行的"匍匐前进""海上冲刺""两栖坦克""铁甲战车""钢铁蜘蛛"等科目比赛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其中,教师舞蹈《潇洒女兵》再次激发了所有家长和幼儿的热情,拉开了军营拉歌赛的帷幕,小小的幼儿队伍里不断唱出嘹亮的军歌。

  此次活动,为幼儿园的爱国主义教育提供了一个很好契机。不仅让幼儿认识了解了中国的海、陆、空军队,亲身体验了军人的生活,萌发了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而且还培养了孩子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让中华民族的强国梦、强军梦扎根孩子们的心灵!(楚智强 李志茹 刘俊雅)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