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小李庄小学庆国庆系列活动之歌唱比赛

2017年09月30日22: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祖国母亲68岁华诞之际,9月29下午,管城区南小李庄小学在校园里举行了以"祖国我为你骄傲,南小我为你自豪"为主题的歌唱比赛。

  本次比赛,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半个月的精心准备,只为今日把最美的歌声献给祖国。下午两点半,全校16个班级着装整齐,来到操场上集合,比赛正式开始。"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准备好了吗?时刻准备着吹响那青春梦想集结号……""爱,因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五千年的风和雨啊,藏了多少梦……"一曲曲熟悉的旋律,让人心潮澎湃;一首首感恩的歌曲,让人热血沸腾。舞台上,每个班级都满怀激情,用飞扬的歌声,唱出了心中对祖国的祝福。整场比赛,精彩纷呈,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歌唱比赛让南小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同时让热爱祖国传承伟大民族精神的种子播撒在南小师生的心田里,让全体师生再一次体会了身为中国人的骄傲。(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