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 —— 管城区南学街小学观看“向人民英雄献花仪式”

2017年10月01日21:16

来源:大河网

IMG_0752

IMG_0765

IMG_0791

  大河网讯 9月30日是全国第四个烈士纪念日。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南学街小学组织全体少先队员集体观看向人民英雄献花篮仪式。

  全体少先队员早早地做好准备等待仪式的开始。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少先队员垂首肃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为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默哀毕,全体少先队员高举右手、齐敬队礼,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表达了当代青少年继承革命光荣传统、立志将革命精神发扬光大的决心。之后,队员们怀着无比敬仰之情,观看了献花仪式。此情此景,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个孩子的幼小心灵,孩子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时刻准备着!

  国庆勿忘祭先烈。通过此次活动,“烈士纪念日”深入每个少先队员的内心,使他们对国庆节的意义有了更深、更新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少先队员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少先队员奋发向上、立志报国的信念和决心。(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