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实验初中举行“郑州慈善日”捐款仪式

2017年10月09日21:44

来源:大河网

教师代表在捐款

  教师代表在捐款

学生代表在捐款

  学生代表在捐款

  大河网讯 “慈善之举情义无价,扶危济困功德无量”,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迎接郑州市第十个慈善日,10月9日上午,上街实验初中利用升旗仪式举行了温馨的慈善捐款仪式。慈善捐款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中拉开序幕。校长许松坡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走上台前,将自己的爱心捐款郑重地放入捐款箱中。各班学生也纷纷捐出自己一天的零花钱,由班级代表放至捐款箱中。爱心虽小,细流成海,真情无限。团委书记王伟华最后对本次慈善捐款进行总结。

  据悉,此次善款将全部汇至郑州慈善总会,来帮助那些困难、孤残儿童。

  常怀大义仁爱之心,常为济困扶贫之举。近年来,在每一年的慈善捐款、捐赠活动中,实验初中全体师生都踊跃参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此类活动,不仅增强了学校师生乐于奉献的精神,也为弘扬慈善文化、培育社会新风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楚智强 李晓帆)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