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嗨翻天——郑州11中举行“校园美食节”活动

2017年10月09日21:24

来源:大河网

各色美食琳琅满目

  各色美食琳琅满目

烤羊排,快到我的碗里来!

  烤羊排,快到我的碗里来!

同学们在自己喜爱的美食前驻足

  同学们在自己喜爱的美食前驻足

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大河网讯 在这个难得的长假,你是选择放松自己,好好享受生活的惬意,还是在家做上一桌美味佳肴好好犒劳自己的胃?国庆期间,郑州11中美食文化节盛大举行,学校思源餐厅"变身"美食一条街,吸引了众多"吃货"前来大快朵颐,整个美食节现场沉浸在一片节日的欢乐、喜庆气氛里。

  美食节上,各具特色的美食种类达50种,食材丰富、荤素合理搭配。孜然烤羊排、麻辣小龙虾、黑椒牛柳、蛋挞寿司等美食齐齐亮相,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学生们在这次活动中大饱口福,直呼"过瘾"。活动中,师生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进行拍照,并第一时间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发到朋友圈,晒美食乐事,表达愉悦心情,引得围观群众纷纷点赞。

  活动趋近尾声,学生们仍意犹未尽,对餐厅厨师的厨艺赞不绝口的同时,更对学校的这次活动拍手称快。来自阿克苏的17级新生玛依努尔表示,这次的美食节也让她有了非常不同的美食体验。感受到"十一中"有家一般的温暖,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美食节早点到来!(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