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汝河路小学获郑州市“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特等奖

2017年10月10日12: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 "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暨"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活动,在全省教育系统广泛开展。10月9日,郑州市教育局 在全市范围内组织的"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结果揭晓, 二七区汝河路小学徐明飏同学在全市 中小学120名决赛选手 中脱颖而出,夺得小学组特等奖 ,将代表郑州市参加 河南省的决 赛。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青少年法制教育大纲》,进一步在全市教育系统弘扬宪法精神,普及法治知识,培育法治观念,郑州市教育局在各级各类学校范围内举办了此次"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接到通知后,汝河路小学 积极响应,安排专人督促全校各年级各班师生们踊跃投稿参赛。最终,在全校 3000多名学生中,优中选优推荐了徐明飏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比赛,一件件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真情告白 ,打动了要求严格的评委组成员,最终获得了令人欣喜的结果。(楚智强 王静娟)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