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2017年10月10日21:43

来源:大河网

国庆节快乐

  国庆节快乐

我爱五星红旗

  我爱五星红旗


  大河网讯 “爱国,就要大声说出来,爱国,就要积极秀出来!”,在祖国68周岁生日到来之际,为了充分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号召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由区教体局组织的“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寄心语”征集活动。

  自活动开始后,班主任老师们陆陆续续收到了家长们发过来的照片,照片中有的孩子站在上街区“人民广场”与国旗合影,有的站在标志性建筑前与国旗合影,有的是在国内知名景区与国旗合影,并且照片上还配上了祝福祖国的话语,有“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我爱我的祖国!”等等,以此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还有的孩子加入到发放国旗的志愿者队伍,调动了更多人的爱国热情。随后他们还将把照片发到指定微博、微信平台继续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更加体会到了“国庆节”的含义,又一次提升了他们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楚智强 赵慧谱 罗喜仙)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