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新建小学开展小小少年与国旗合影活动

2017年10月10日21:38

来源:大河网


22刁小珂_看图王

  刁小珂

22付子萱_看图王

  付子萱

22魏凯歌_看图王

  魏凯歌

42李鼎明_看图王

  李鼎明

22吉钰理_看图王

  吉钰理

  大河网讯 为庆祝祖国68岁华诞,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上街区新建小学响应号召,积极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寄心语”活动,让少先队员们以各种形式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国庆期间,有的队员们在家中手持小国旗,美美的合个影;有的来到室外找到身边的五星红旗,敬上队礼,与国旗合张影;有的则在旅游景点,与飘扬的国旗合张影,留下难忘的瞬间……活动中队员们小手拉大手,带动家长也加入到了活动中,微信朋友圈上,孩子和家长们共同书写下一句句饱含深情的祝福,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向祖国母亲献礼。

  国庆假期刚刚结束,“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寄心语”活也将告一段落,但大家的爱国之情将常留心间。(楚智强 张文辉 安继峰)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