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中心路小学为“创慈善之城”添把力

2017年10月11日21:52

来源:大河网

1校长王妍辉带头捐款

  校长王妍辉带头捐款

2教师代表依次捐款

  教师代表依次捐款

3学生代表列队捐款

  学生代表列队捐款

  大河网讯 弘扬爱心,传播正能量,10月11日,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全体师生在市第十个“郑州慈善日”即将到来之际,举行了捐款仪式,为“创慈善之城”尽绵薄之力。

  捐款仪式开始前,校领导班子全校动员,号召老师和学生们:伸出友爱的双手,人人献出一点爱,为贫困儿童、为孤独老人、为残障人士等点燃希望的火焰,为期盼援助者架起生活的桥梁,让每一位弱者同我们一起共享蓝天下的阳光雨露。接着,由学校领导班子带头将自己的“一份爱心、一份对慈善事业的支持”投进了捐款箱内,然后学校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捐款。

  参与慈善事业既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又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这次捐款活动,让中心路小学全体师生爱心涌动,让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得以传承。(楚智强 赵敬丽)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