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心小学走访留守儿童送温暖

2017年10月11日21:39

来源:大河网

班主任给孩子讲故事

  班主任给孩子讲故事

学校领导送上学习用品

  学校领导送上学习用品

学校领导与家长聊天

  学校领导与家长聊天

  大河网讯 10月9日,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心小学校长蒋志红一行四人走进辖区九龙村走访慰问该校一年级张珂莹并给她送去了学习用品。

  走访过程中,蒋校长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实际困难和他们的具体想法,鼓励孩子奶奶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解决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张珂莹的奶奶对老师们的来访深表感谢,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把孩子培养成才将来回报社会。

  张珂莹的班主任宋明杰老师向家长介绍了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同时通过故事勉励张珂莹要努力做一个懂事的孩子,在家孝敬爷爷奶奶,在学校里团结同学。她也表示要好好听老师的话,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近年来,九龙中心小学高度重视留守儿童的教育工作,结合学校的心理老师,通过走访、谈心等各种形式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让留守儿童切身感受到九龙中心小学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