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举行“慈善日捐款”活动

2017年10月12日21:24

来源:大河网

爱心捐款图片1

  爱心捐款图片

爱心捐款图片2

  爱心捐款图片

  大河网讯 为了响应郑州市关于“郑州慈善日——借扶贫之力,创慈善之城”捐款活动的倡议,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全体师生开展了“爱心共创慈善城”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倡议每位教师捐出自己一天的工资、学生们捐出自己一天的零花钱。在这次充满爱心活动里,同学们都从自己平时节省出来的零用钱里拿出一部分,有一元、十元、甚至几十元……每一位老师也纷纷献出爱心,此次共捐款5300多元。

  “慈善日捐款”活动不仅激发该校师生的爱心和责任心,还营造了温暖、和谐、团结友爱的校园氛围,使大家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既是对学生爱心的呼唤、对爱心的浇灌,更是一堂很好的德育课。(楚智强 赵海霞)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