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建三小学“童趣水墨画艺术展”迎来专业老师交流点评

2017年10月13日22:32

来源:大河网

司爱玲老师介绍儿童水墨画

  司爱玲老师介绍儿童水墨画

周帅老师讲解水晶滴胶制作

  周帅老师讲解水晶滴胶制作

学生们现场作画

  学生们现场绘画

  大河网讯 10月11日下午,中原区美术学科中心教研组成员齐聚中原区建设路第三小学共同参观了学校举办的“墨彩艺社——童趣水墨画艺术展”。

  活动中,中原区美术教研员王娴先带领教研组成员欣赏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水墨画,感受孩子们画水墨画时率真、大胆、亦真亦幻的天性。随后,国画老师司爱玲详细介绍了自己教授国画的方法、经验,并带领中心教研组成员观看了孩子们现场绘画。水墨下丰收的农园、池塘的联想、美丽的花园……赢得了在场老师的称赞!

  欣赏完了水墨画之后,中心组成员又跟随周帅老师来到多彩水晶滴胶体验室。在周老师的讲解示范下,中心教研组老师都跃跃欲试,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验了水晶滴胶DIY饰品制作。体验中,老师们感受水晶滴胶的多样性、创造性以及美学上的精致度。

  建三小学艺术展成功的举办,得到了教研员王娴老师的肯定。王老师说:此次教研活动,为中原区美术老师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各学校美术教师要不断思考与研究,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和审美能力,发挥学生的潜能,在生活中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