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等级考试——上街区新建学子传来捷报

2017年10月14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学生合影

  学生合影

证书

  证书

  大河网讯 10月13日,2017年上半年中国书法家协会组织的书法等级考试结果传来,上街区新建小学参加考试的40人全部顺利过关,通过率100%。他们分别取得了软笔3—6级、硬笔2—6级证书,成绩在郑州市全部学校中名列前茅。

  上街区新建小学一贯高度重视学生的汉字书写,一、二年级开设有硬笔书法课,三至六年级开设有毛笔书法。平时的教学中,老师们从一笔一划开始抓起,认真指导学生写字,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和学习汉字的兴趣。考试前学生们积极报名,认真准备,一张张规范美观的书法作品正是他们满意的答卷。

  此次取得硬笔书法六级证书的六年级同学张艺翔激动地表示,自从一年级开始学习硬笔书法开始,在学习中就抓住每次难得的机会向老师请教,向同学学习,练习不断,耕耘终有收获,她一如既往的练习写字,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楚智强 张文辉)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