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大举行粮油行业专场招聘会暨2018届就业工作启动仪式

2017年10月17日15:31

来源:大河网


10

 

大河网讯 10月17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举行第三届“新常态、新梦想”—粮油食品行业企业专场招聘会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

粮油食品专业是该校的传统优势特色学科,举办此次行业企业专场招聘会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应邀参会的单位不仅有中央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伊利实业集团等国内知名大型企业,还包括益海嘉里、法国乐斯福集团、南侨食品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

多家用人单位的展位前排满了投递简历和咨询的毕业生,他们积极向用人单位推介自己,用人单位现场对毕业生进行耐心询问和解答。部分用人单位还进行了专场宣讲,让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双选效率。“之所以参加此次招聘活动,主要是奔着学校是粮食行业中的黄埔军校,学生的培养质量肯定过硬,趁早过来选聘到满意的人才。”益海嘉里(河南区)的招聘负责人说。

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老师也纷纷来到招聘现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推荐本校毕业生,与部分求职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毕业生求职状态和就业进程。积极与用人单位对接,商讨校企合作事宜,与部分用人单位初步达成校企合作协议,为学生争取到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王钰涵)

 据统计,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共96家,招聘专业涉及食品科学、粮食工程、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饲料机械、电子信息、电气自动化、化学工程、高分子材料、文化传媒、市场营销等50余个专业,提供优质就业岗位2800余个。前来应聘的应、往届毕业生10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