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家长陪孩子写作业 急到心梗住院做两个支架

2017年10月19日09:32

来源:钱江晚报

  这两天,两条“陪孩子写作业,大人急到送医院”的朋友圈火了。

  这两份特殊“病历”,来自一篇题为《老娘我做错了什么,要陪孩子做作业……》的文章下的评论,不少爸妈对两人的“遭遇”感到同情,更多家长表示找到了组织:

  比起原文,底下的评论更精彩,昨天在小编的朋友圈里霸屏了一整晚。

  妈妈们在庆祝找到组织的同时,纷纷转发评论,爆料自己的陪读经历,简直就是一部惊天动地的《陪读血泪史》……

  对奋战在陪读第一线的妈妈们来说,咆哮只是开胃小菜。因为,这是一场很漫长很漫长很漫长的煎熬!

  为什么会感到煎熬呢?也许,你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家娃的影子:

  还有更惨的,她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叫“二胎妈妈”:

  除了烧菜做饭洗衣抹地,还要“精通”语数英史地政物化生,具备十八般武艺:

  由于心理落差过于巨大,导致“上一秒亲妈,下一秒后妈”。很多妈妈表示,自从生了个娃,自己性情大变:

  还有爸妈不惜花下“血本”:

  留言中大部分是妈妈,而且大部分还是上班族妈妈,在她们看来——陪读,就是一场噩梦!

  那妈妈们陪读时,爸爸们都在干嘛呢?

  据说,那些有“陪读爸爸”的家庭,已经算是幸福的了……

  其中当然也有“清流”,还记得小编前几日推送过,一位“不知作业为何物”的爸爸:

  “我每时每刻都是带我儿子玩儿”“作业?啥作业?”……可以说是很爸爸了!

  面对一个又一个作业满满的夜晚,也许只有这两位网友的评论,能让你感到安慰:

  毕竟,你不是一个人战斗!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