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早起竟然可以赢ipad 你还在赖床吗?

2017年10月24日16:26

来源:中国青年报

  秋天过半

  各地的气温也逐渐下降

  尤其是早上

  被窝柔软又温暖

  好想被封印在床上啊

同济早起竟然可以赢ipad,你还在赖床吗?

  于是,有课的同学因为想多睡一会,直接略过早饭去上课了。

  没课的同学一觉睡到中午,一上午就在梦中度过,早饭也和午饭一起解决了。

  据中国青年网的调查显示,仅36.89%的大学生会坚持每天吃早餐。

同济早起竟然可以赢ipad,你还在赖床吗?

  鼓励早起花样多

  据调查显示,早上是人记忆的黄金阶段。为了鼓励大学生们早起,能吃上早饭并且好好利用早上的学习时间,各学校院系可谓费尽了心思。

  同济大学奖励早起同学ipad

  每日在6:00 ~7:30打卡,获取基础积分和加成积分,有机会赢取ipad、蓝牙耳机和超大功率闹钟,这奖励,简直,让我一下子掀开了被子!

  早餐工程叫你早起

  在郑州大学,早起到操场晨读或者跑步,就能获得学校奖励的3元早餐券。天下竟有这样的好事!

  鲜花送给早起的人

  从小奖励的小红花,到大学成了真正的鲜花。郑州成功财经学院外语系为了鼓励同学们早读不迟到,奖励最早进班的同学将一大捧鲜花。怎么样?羡慕吧!

  记入考核的晨跑

  安庆师范大学将早起晨跑与体育成绩挂勾,于是所有同学都早早起来跑步打卡。虽然天气冷,但是跑完之后去吃早饭,全身都热乎乎的呢。

同济早起竟然可以赢ipad,你还在赖床吗?

  早起拍照留回忆

  点名签到、指纹签到、竟然还有拍照签到!为了让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一二年级的同学都早起,除周末外同学们每天都要去指定地点拍大合照早签,签完之后刚好吃早饭。一年下来,几百张早签照片,见证同学们的华丽蜕变。

同济早起竟然可以赢ipad,你还在赖床吗?

  学校院系都如此努力,来鼓励大家早起。其实,无论有没有奖励,有没有规定,我们都应该养成早起的好习惯。为了身体健康和一天的精力吃好早饭,利用好上午的时间认真认习、工作。

  一日之计在于晨

  喝上一碗热腾腾的豆浆

  在走廊里背几个单词

  一天的好心情

  从早起开始

  相关新闻:

  高校奇招对付学生起床难 异性打电话叫起床

  起床困难户”普遍 谁给学生一个早起的“支点”-

  萌妹子“叫早”月销量400笔:1元1次叫你起床(图)

  学生被“拖延症”拖累 起床要人叫早睡靠软件

编辑:王佳